close

老大佩佩是99年 在萬芳醫院出生的  由仇思源醫生接生 我家三姊妹都是給他接生的喔

102年5/17 一早起來腰酸異常 所以去愛文診所檢查 果真懷孕了

但也得知仇醫生已經轉去中山醫院了  新店到中山醫院實在太遙遠啦  上網也查了中山醫院的評價

大概了解跟萬芳醫院是挺不同的收費體制 而且是間老醫院  所以就有點不想去哪生

但又不想要重新適應別的醫生 所以我真的考慮好久好久 最後還是決定去離我新店最近的慈濟醫院啦

身邊朋友也有很多去慈濟生的 評價也都很好 所以在愛文診所領到媽媽手冊後

就轉去慈濟產檢了 在聽過朋友的推薦後 我選擇了[曾倫娜醫生] 一聽名字就知道是位女醫生了

在禮拜三早上八點我就到醫院了  到了五樓診間 覺得環境棒透啦

地板都是木頭地板 診間外面還有庭園造景 大水池呢~

老實說 每次去愛文診所產檢 都還要搶椅子坐 上個廁所或拿藥 也要走樓梯 相較之下

慈濟的環境實在太優質  至於萬芳醫院就不用說了

 20130904_092812  

到櫃檯完成初診報到手續後 就麻煩師姐量血壓跟體重 醫院用的大電子體重機 整個就很精準

後來有護士請我到櫃檯旁邊的小房間衛教 一開始就先提 曾醫生從102/8開始不接初診生產

只接一般婦科及以前給她接生過的病人 所以就問我要不要改天在掛其他醫生來看

但我都已經到這了 忽然叫我改別的醫生也不知道要選誰 我就問那同時間 還有哪位醫生可以掛

護士說同時段只有一位[陳怡玲醫生] 也是女醫生 是從臺大醫院轉過來的

抱著我隨興的態度 那就給這位陳醫生看看吧

沒多久 護士就叫我和另一位媽媽到超音波室外面等 在走過去的途中

我問那位媽媽也是給陳醫生看診 她說是阿 也大力推薦陳醫生

這樣我就稍微放心了 

後來護士叫我進超音波室 叫我躺到床上 要照超音波

陳醫生要進來前 還會先叫我名字 說她要進來了喔 真貼心 不會忽然嚇到媽媽

很仔細的照了超音波後 也交代我 她很重視媽媽體重增加 叫我要節制

看診過程 陳醫生人都笑嘻嘻的 很有精神 很爽郎的感覺

我第一眼就愛上這位陳怡玲醫生啦 覺得老天爺真眷顧我 畢竟選對產檢醫生是很重要的呢 

20130904_092201  

住院三到五天 我是覺得直接吃慈濟的月子餐還挺方便的 但我因為特殊原因 所以是吃醫院特別餐

那就不能分享慈濟素月子餐的口味啦

20130904_092323  

茶水間嗎?有點忘記該怎麼稱呼這了 但多少讓媽媽看一下環境

20130904_092332  

住慈濟醫院9天裡面 我住單人房比較多 雙人房也睡了3天 房間都有小冰箱喔

這幾張照片 是我產檢時 順便晃到五樓病房拍的  可能因為有母嬰同室的關係 要比較謹慎

所以五樓病房出入口都有門禁管制 想要進去都要按鈴 然後護士會問找那一房的

那天可能是門壞掉了還是怎樣 門沒有關上 我就直接這樣進去參觀走一圈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