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事到府工作以來,不管是月嫂還是保母,都把寶寶當作自己小孩一樣疼愛照顧,更把寶寶家人當作自己的朋友看待,發自內心的真誠待人,

前幾年碰到了職業倦怠期,我轉職去當社團才藝老師2年,再回歸當上班族1年,職業婦女真的會經歷蠟燭兩頭燒的狀況,最後決定重新做回到府保母,不用加班燒腦的日子真好啊!


在疫情過後,今年8月非常幸運的,遇到了很好相處的一家人,弟弟很愛笑也喜歡抱抱,媽媽親密育兒的理念跟我相同,爸爸也會很認真跟我討論寶寶作息,

這四個月來真的很美好,雖然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但也沒有關係,我相信上天的安排都是有原因的,也非常感謝媽媽在我工作的最後一天,悄悄的拿出了提前寫好的推薦信,

回到家打開信來讀時,真的覺得好窩心~看到最後一句[善待香君]時,眼眶都紅了

謝謝媽媽的肯定及祝福,我會繼續用心幫助更多需要小幫手的媽媽們!!

3113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